close

貴婦捧搖:『ㄟ!醫生說我的血壓偏高...』
無辜的我:『那要吃清淡些...』
貴婦捧搖:『教我騎單車』
無辜的我:『帶一個新手至少要半年阿..』
貴婦捧搖:『沒關係我有時間』
無辜的我:『問題是我沒那麼多時間,其實可以考慮去健身房,還有猛男教練可以看..』

...中間哈拉省略...中間哈拉省略...中間哈拉省略...中間哈拉省略...

貴婦捧搖:『你常在騎帶我騎會怎樣』
無辜的我:『我的身材會變差..』
貴婦捧搖:『你的身材那麼好差一點不會怎樣』
無辜的我:『幹我是犧牲看電視、睡大頭覺的時間來維持身材耶..』
貴婦捧搖:『我是你朋友你怎麼可以見死不救』
無辜的我:『叫你老公陪你騎阿,你的身體已經發出警訊了耶』
貴婦捧搖:『他都說他沒空』
無辜的我:『這就對了啊』
貴婦捧搖:『對甚麼』
無辜的我:『要照顧妳一輩子的人都不care了,我只是你朋友又不是太監,幹嘛急?...』
貴婦捧搖:『他身體自己都快顧不了,下半輩子是我照顧他吧』
無辜的我:『那你們現在剛好手牽手一起去運動』
貴婦捧搖:『叫那個死人離開電視難啦』
無辜的我:『嫁給死人也是你當初的選擇,請不要把問題轉嫁給你的朋友..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